老猫很黑

常磐庄吾受抚慰,不想看早点拉黑我
不回任何消息有事微博找
庄左沃右盖右装无差的滚出克
唧毛中的毛人格
我们是两人一体的假面奥特曼

大红毛和小白领【咦。

【大红毛和小白领】FLAG是不能乱立的


和叽叽的儿砸的一对原创基佬【咦。所以也只是给那谁看的【。


手痒就交待这一点点初遇因为别的还没想好【【【【


没什么水准,自high也不是第一次了【。


富二代浪荡外国佬x刚毕业略有强迫症的小白领【不 


其实,人设我还没想完【ntm


  林木森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是七点整,再过五分钟地铁就来了。如果没顺利乘上这班地铁……


  不,不会的。自己一定能赶上。不会迟到的。


  “噫——看着点呀哥们儿???!”林木森抬头看了看眼前撞到自己还反赖到他身上的会说中文的外国人。


  自己的衣服被自己拿在手上的咖啡打湿了,撞自己的外国人的外套也被打湿了。七点零五分的地铁在林木森茫然的时候带着风打着铃开走了。


  为什么今天要立FLAG???!


  迟到了……今天迟到了………………这才刚上班没几天自己就迟到了……啊,全拜这个鬼佬所赐衣服脏了这班也是迟了……………………


  “喂,这位先生??”法莱罗冲着被自己撞到以后表情变幻莫测的小白领挥了挥手,“你还好么????”


  “……我迟到了…………”


  “????”


  “都怪你!我迟到了!!!”林木森怨恨的眼神盯着法莱罗。


  “……不、不就是迟了一小会儿嘛…………下班地铁很快就来了吧……?”法莱罗被看得心里有些毛毛的,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再说了!我的衣服还被你弄脏了!你赔????!”


  “你撞到我的怪我咯????!”林木森扶了扶眼镜甩掉手上的咖啡满脸不高兴和郁闷。这外国人怎么这么烦,什么逻辑啊!素质堪忧啊!


  法莱罗站直了身子,低头看着林木森,“当然怪你了!怪你太矮在我的视平线以外所以才会被我撞到!”


  “你……”林木森觉得此鬼佬不可理喻。今天的班看来是不用上了,说这么多废话不如回家洗衣服。这么想于是就转身要走人。


  “不许走??!”法罗莱觉得这人态度实在是让自己很在意,就这么让他走了实在是对不住自己,拉住那人的领子毫不示弱,“我的衣服——你至少也要负责洗一洗吧!?”


  这人,真不是一般的讨厌!


  林木森翻了个白眼,拍掉扯着自己领子的手,“那么就劳烦这位先生到我家去了,哼,我叫林木森。”


  “嘁,法莱罗·肯狄”


  “走吧,肯狄大爷=_,=”


  “六木啊,你平时有锻炼嘛?为什么这么矮??”


  “…………你真的很讨厌……”


  ……


  “六木啊,你家怎么这么干净啊,真可怕。”“为什么你有这——么多漫画!!!!?果然宅男样!”“Oh!我猜你是个程序员!”“什么!你也玩这个游戏???!哎呀你在哪个区……”自从进了自己家门,这个红头发的外国人就没停过嘴,他的表情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麻烦您换完衣服就离开吧,留个联系方式,衣服我赔就是。”林木森扯下领带觉得自己头有些疼。


  “你们中国人一向都很含蓄不是吗,这么快就要我的联系方式了?”法莱罗眨了眨眼,脸上的表情任何小姑娘看了都要把持不住。


  很可惜,林木森不是小姑娘。


  “没别的意思,还你衣服罢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闷呢!我在附近的大学任教,到那的外语系很容易就能找到我。”法莱罗站起身朝林木森挥了挥手,“你的衣服真小,我还是觉得你应该锻炼,我们学校有很好的操场噢!Ciao~”


  “哼,再见。”林木森不耐烦的摆手目送法莱罗离开。


  


  林木森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迟到了,迟到的滋味并不好受。

 

  他也希望还了衣服之后再也别看到那个外国人。其实自己常去那所大学跑步的,既然那个烦人的外国佬在,那以后换个地方好了……


  

  然而六木啊,FLAG不能乱立你忘了吗。





没有了end了嘻嘻嘻

评论

© 老猫很黑 | Powered by LOFTER